close

我看見我們的疏離

你卻要我有口難言

我說的每一句話,你都當作是一種負擔

我甚至不能跟你討論我的心情

因為我只要一開口

你就往後退…..

因為害怕一開口….就要更疏遠了

我被你排除在外,如果是這樣

我們該如何往前….

你要我忐忑不安………….

現在好多話你都不會對我說

有意無意的遺漏了我

我常常感覺不到你存在

一直在疏離…. 一直在疏離…. 一直在疏離….

心很痛……你不想知道

因為我變成是你的負擔

我在你心理的位置越來越小了吧

我當初給你的吸引力   沒了吧

所以     很空

甚至  你有多久沒有因為我而開心了

以前   你還會打電話給我  簡訊給我

現在   這個人不是我了   是很多人

就是不是我了…..

會讓你開心的人  也不是我了

我甚至不敢將這些跟你說

害怕著……………………

或許我說了太多的公事  讓我們越來越疏離

那是不是我已後都不要提比較好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  我們一直開心的樣子

我喜歡你開心的樣子  尤其你因為我而開心

我就覺得我工作的辛苦  都不值得一提 

有你在我身邊就很滿足  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