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愛  是有要求的

我愛貓  家裡外面一堆貓   我卻沒有收養

因為我付不起愛   我沒辦法專心去愛貓

如果我出國了   那那些貓怎辦

我沒有能力愛   所以  選擇不愛

我的愛   已經傷痕累累   千瘡百孔

 

我會再愛   一定會   ˊ只是會愛上誰  我不知道

不要急   讓自己準備好   等傷口結痂了   不痛了   我會再出發

 

跟自己說    昨天的那一場夢   就是在宣洩不滿的情緒

不管是對F  還是N 我要的一直是公平

既然現實已經不能為我伸張正義公道  

最少    老天已經在夢裡補償我了

不需要再為一個某人掉淚........

不需要再為虛偽的假好人忿忿不平了

更不需要因為一個  狠心傷別人也要達到自己目的的人憤怒

 

我要過自己美好的日子  即使我會因為沒錢沒工作而心慌

跟自己打氣    加油   TrishBarry的禱告   我身心滿足

我有家人  我有善良的朋友們

不要再回頭看那些風風雨雨受傷的過往

要記住教訓   所以    積極往前走

記住要做的事   時間只到今年可以修身養性

明年開始     就要以賺錢為目標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