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24

經過一個多月的E-Mail來回確認...今天Trish要從北島Te Puke來到基督城來看我

今天OFF睡過頭@@...直到NIck敲我房門我才知道要醒

他說:Trish要來了ㄝ,妳還在睡啊@@  真是糟糕…….

我下樓後馬不停蹄的整理服裝儀容,慌亂的像是暑假作業沒寫,假期卻已結束的學生

接下來來整理了客廳,才發現客廳多了一龐然大物!!!電視!!!驚死人的大ㄝ

還好它有輪子…..我一{}把他嚕到牆壁邊..然後才在整理沙發時..門鈴就響了傻眼

又是更慌亂的加緊腳步收拾,連尼克先生都在笑我臨時抱佛腳@@

飛奔市門口接待她們進來此時唄唄狂叫..嚇的Trish 花容失色..連我說唄唄很友善都不相信

迎接Tiish跟她的朋友Joy進門後我又是一陣慌亂的準備茶點給她們嗚嗚嗚嗚.. 好想哭喔

為何這三個月來我過著糜爛的生活沒又認真學英文勒……

Trish要喝coffee,Joy要喝Tea…我哪知coffee在哪裡啊我根本沒在喝!!!

Tea!!!呵呵  還好!!憑一點對農場家裡的印象,我找到了中國茶

又想起鳳姐前幾天似乎有買了coffee 哈哈..問題迎刃而解..

接下來我又東拼西湊的找到裝牛奶跟糖的器皿….怪可愛的呢!!呵呵

Nick又拿出私人珍藏的茶點:手工餅乾跟好吃的洋芋片出來招呼我的貴客真是三生有幸啊…..

然後就開始我這三個月以來最多的英文對話幸好Nick.

之後鳳姐也回來了..我就不再是對話焦點{英文用到時方恨少}Fu…

Tiish的朋友Joy是一位業餘攝影師老奶奶

她今天給我們看了她過去三個半月遊歷一些國家的照片..

有印度,埃及,東南亞跟澳洲不少佳作都登上雜誌喔她總共拍了一萬三千多張相片

我一直聆聽到Nick翻譯給我聽之後我才明白做出恍然大悟跟驚嘆的反應..

事後根據尼克跟我說: Tiish等不及看見當我聽見一萬三千多張相片的時候會做出的反應

TiishJoy鳳姐Nick說她是我紐西蘭的媽媽我心理聽的超感動的….

很可惜當時的旅伴們已經散落各地了…..所以我想Tiish是有些遺憾的

她說Emilia會在回程去Te PukeTiish & Barry …我跟Tiish :我回程式一定會去看她的

雖然不能實現聖誕節去她家的願望但回程中去看她這點我還做到!!!

TiishJoy接下來的行程是去法國村Akaroa兩天一夜..因為趕行程緣故..所以他們中午就要離開

本來鳳解是邀請她們今天中午餐廳吃飯後來只好改成明天晚上吃飯..

因為英文對話中一直提到我名字.所以我就一愣一愣的問:是不是把我賣掉了

哈哈哈鳳姐居然用認真的表情回我:對啊!!  @@.....阿勒

因為她們要趕路.所以我立刻上樓拿我單眼下來拍照..呵呵當JOY看到我的相機是跟她同一型號

就很可愛的把我的相機跟她的相機來個相見歡知吻….哈哈真是超可愛的老媽媽

還幫我跟Tiish., Nick拍合照.Wesley Rita 正好回來!!於是現寶似的把Tiish介紹給他們認識

然後我就目送TiishJoy離開等待明天的晚餐之約…..

後記

Nick事後跟我說:她們之前有打過電話到十里香農場來問Nick怎麼走

NickJoy說大馬路進來第二家白色門進來.

TiishJoy轉進農場外面的路之後就開始尋找所謂的第二家白色門..經過時覺得困惑

Tiish還跟Joy Fionn不可能住在這豪華大莊園裡她應該是住在一般的員工宿舍..

所以他們就放棄第一次的按門鈴..然後繼續第二家白色門..然後一條路直嚕嚕就是遍尋不著

於是回頭到那扇疑惑的大門外按電鈴而我正好幫她們開門!!哈哈哈

當我回她們我是Fionn並且幫她們開了豪華大莊園的門這門鈴事件成了笑話一則

Tiish很喜歡十里香農場的風格好可惜!!!因為我的疏忽..沒有帶她們晃晃農場看駝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