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像機都好好喔   很容易就拍到星星

doreen今天拍到了獵戶星座

我則是開了眼界

哈哈哈  又多認識一個星座了

之後我也拿出我的像機試試看

有了游’Sir的指導

我使用ISO400跟光圈8 快門則用了30

拍到了獵戶星座跟南十字星

也很神奇的證明了南十字星座的底星是紅星喔  呵呵

 

 

有三顆並排 上下各一顆  是獵戶星座

 

 

南十字星座

 

給尼克看  他說太假了

因為我調過啦   但沒有調很多啊@@

pattydoreen  她們說還不錯

給妹妹看  她也說很美ㄟ

呵呵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