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約是花了一小時整理行李,帶了書跟相機還有衣物糧食雜物,也就重的很囉

十點多就醒了,不知道要幹麼,又拿起哈利波特懶散的看看~~~S

十二點多,在這之前,吃了社區附近的柯媽媽熱炒~~~口味有些變動ㄝ

似乎是因為換了個年輕主廚掌舵的關係吧跟我之前吃的不一樣吃的到不成熟的火候~~

三點零九分,踏上往台東的的莒光列車,一路陰雨綿綿,灰濛濛的海岸..就像是憂鬱的少婦,等待新婚的夫婿回家….. 

火車到了頭城,就像是個頑皮孩子的燦爛笑容是那樣的綠意盎然….心理想著,或許有彩虹喔~~~

可愛的列車長跟我查票,看我的背包對我說:去旅行喔~~我回:是啊^^要去台東換宿喔^^問我換宿是什麼?我稍微跟他解釋,他一臉笑意跟我說:..不錯ㄟ~~~台灣有這種旅行方式喔~~我回:是啊 呵呵

他又說這樣很好ㄟ..這裡住一陣子,那裡住一陣子,真是很好~~

火車在礁溪的車窗外出現地平線這等景象是台北或是基隆不會出現的~~~~

六個小時的車程,百無聊賴的翻著英文童書….看了三篇,跟自己說這就看完了,那接下來的一個月

我不會再翻這本書了….不行啊哈哈哈

長路漫漫現在才4:35  也才剛到羅東而已ㄟ….

列車長好利害連客語廣播都會說~~~ 廣播中……

第五車廂的旅客請注意,由於冷氣故障,照成不便,請于下車後至售票窗口退回冷氣費用~~

   有這種事喔    那我可以去第五車廂座嗎??我不需要冷氣ㄟ~~~

 

所以我真的跑到第五車廂,很不雅的拖了鞋翹起腳,開手機聽音樂,還唱歌勒

因為沒冷氣.大家都跑光了~~~

終於到了台東了..一下車就見到凱跟Party..一路聊天到都蘭

台東天氣很好^^偶爾海邊天際會出現幾道閃電

   我久違的都蘭  還有 控肉^^

上次來  控肉還是流浪狗  這次  他升格為背包狗囉^^

卸下行李 上上網  分類我的背包 

我開始期待明天即將開始的都蘭背包客棧生活^^ O Yeah~~ 台東都蘭晚安02.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