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過的很開心

有音樂,有朋友 呵呵呵

今年 花七百大洋 去了EZ5聽歌過生日

剛進去時   連一隻蒼蠅都沒有,搞的兩個朋友一直問

妳怎麼會想來這裡聽歌啊….

哈哈哈^^我就是知道啊……

因為以前還在錄音是工作時常常去啊….

但是jerry似乎都不相信到時候會客滿的鬼話

直到快到開場時間了….客人一口氣塞滿了這間開了將近二十年的Live House

 

星期五的第一場  還沒準備下就開唱了

不知何時默默出場的賴銘偉,揭開今夜的音樂狂樂

連唱兩唱才開口說話….氣氛也在這時漸漸熱絡

Live House 通常會玩些小遊戲拉進歌手跟聽眾的距離

賴銘偉開始目色觀眾上台遊戲,就在此時突然有一陣騷動

順著舞台右邊看上去.有一對男女,居然當眾喇舌ㄝ!!!!

))))))))))未免也太嗨了吧@@.....

賴銘偉直接把這一對吻的化不開,勾在一起的的男女請上台表演

他讓這一對坐在台下熱烈擁吻, 賴銘偉則在台上唱情歌

然後突然唱不下去開口說話,他說….
現在這對男女在擁吻,旁邊的客人看著吻戲啃著雞翅,拿著像機攝影..欣賞賴銘偉唱歌….

這個畫面實在有夠好笑的啦…..

將近一小時的時間就在賴銘偉實力派的歌聲下超嗨的結束了

有個歇息空檔….我們一群朋友跑去跟賴銘偉合照^^

其實  他真的一點都不胖喔  就是不很高啦   呵呵呵

 

第二場又在沒有告知的情況下大聲開唱了

歌手是 蘇子  jimmy  他是誰啊

我回他   我只從網路上知道  他是一個油條的歌手

沒想到  接下的的表演我們都傻眼

不只油條喔還油膩膩 肥吱吱…..瘋狂噴油到最高點

蘇子 先是找到一個大紅花壽星跟他一起熱舞高歌.

然後直接把大紅花壽星女生的頭  往蘇子那會動的肌肉大胸部上放進去

O MY GOD…..這畫面簡直比五花肉還油勒….. o.O

然後前台有個日本人也不小心成為五花肉的祭品

蘇子不斷開YAMA桑的玩笑….一會用英文跟日本說正常話 .

然後轉身就用台語說了一些五四三….成為好笑的抗日英雄

甚至把大紅花壽星女生送給YAMA  一直要YAMA桑給壽星買點東西凱點油@@

然後又是要一對情侶上台表演恩愛而另一頭的喇舌二人組 在一旁又開始了

~~~~整個畫面簡直想是場鬧劇….蘇子最後還露出豹紋丁字褲

第二場就在這個髒的很油趣的尖叫聲中結束…..

 

第三場  是一個歌聲像是楊乃文的女歌手 潘琪妮

我的座位旁邊有一陣騷動有個男生帶一個辣妹坐在我隔壁的位子

只覺得這男生很面熟不認識  可是聽女生說  他也跟我一樣是今天生日

潘琪妮熱情開唱了兩首歌  還是沒有把現場炒熱到想前兩場那麼嗨

於是 逮到機會  使出殺手鐗!!! 

!!!讓我們歡迎今天是壽星 永邦 大哥上台  為我們獻唱!!!

Wow !!!!!!  全場瞬間轟動熱烈尖叫….更嗨的是這個歌手竟然就是坐在我旁邊的男生ㄟ

我到永邦開口前  都沒有認出他來   真是好又驚喜又好瞎喔

永邦 真的是很會唱!!!!  現場演唱  妳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hlJLHFEh60

唱片並沒有錄到他超實力的歌喉  整個現場觀眾都被他的歌聲所感動著

而且他跟我同一天生日ㄝ   哈哈哈   真是好巧喔  呵呵呵

這個生日  真的好值得紀錄下來 !!!

 

還要特別謝謝wenny跟肉鬆的宜蘭牛舌餅還有充滿NZ回憶的印尼炒麵{米勾輪}

還有我的老友海鳳跟姿瑩的祝福^^  今年生日真的好開心  有音樂有朋友有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