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亢奮一整晚,拗到很晚才睡著.不過今天卻是很早的起床了….

將整理好的背包再確認一遍,畢竟這是要陪我一個月的背包,確認該帶的都帶了,沒有遺漏任何東西

才早上九點…..要做什麼呢 ? 百無聊賴的拿著遙控器 轉阿轉,一台接過一台

內容都是昨天看過,今天重播的心裡泛起一陣笑意..我這個電視兒童,要一個月不能看電視囉

另一個聲音響起..唉呦~擔心什麼啦在紐西蘭可是將近一年半很少看電視ㄝ不會死的拉  哈哈哈

 

說實在的,出發在即了仍舊擔心接下來的旅程會有多驚險全然的未知

再加上妹妹朋友的被強劫事件,以及泰國紅衫軍正蠢蠢欲動怕不怕??????!!!!!!!又能如何呢???

 

預計是要撘晚間七點的飛機先飛新加坡..早早就出了門.出門前先到妹妹房間跟她炫燿我的背包

這可是我第一次的背包之旅呢.小妹見著背包說:這麼小????..哈哈哈,沒辦法啊誰叫我做的是廉價航空

隨身行李只有七公斤,其實我還有些超重了,為了節省重量有些重一點的衣服都穿在身上了.

還好現在是微涼的三月初,有些許的寒意.如果海關很嚴格的要秤重量,就得使出殺手鐗!!!

把筆記型電腦跟單眼相機拿出來,光拿出這兩樣出來,背包重量馬上少了約四公斤!!!就過關囉^^

 

飛機準時起飛囉有些興奮,有些惶恐,還有更多的期待

這一次是我第一次坐廉價航空台灣飛新加坡是搭乘捷星航空.機票約是四千元機上沒有餐點服務

除此之外跟坐一般經濟滄沒有差別..

在等候班機時,我已經預先吃過晚餐囉拿起菜單也只是隨便看看.廉價航空的餐點不會很貴..約是兩百左右的價位..所以如果想省錢,廉價航空是不錯的選擇喔

 

一路順利抵達新加坡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囉由於一早就要搭乘老虎航空到越南胡志明市,所以今晚我的房間就是就是候機大廳囉.

在背包客心中,新加坡候機大廳一直是不錯的省錢選擇喔

今天是我睡機場初體驗!!!新加坡有三個轉機航廈加一個廉價航空的航廈抵達新加坡時,身體已經相當疲累,決定先作休息在靠飛機起飛的大型落地窗前,找到很多排並連的椅子..哈哈今天就睡這啦^^

我調阿調正姿勢,測試哪個好躺結果…..怎樣都很難躺ㄝ輾轉難眠@@....

睡不著..乾脆起身,隨便晃晃囉

新加坡機場內有按摩家電免費提共搭機旅客使用的腳步按摩機

呵呵呵   我可是很喜歡按摩的勒^^  真是一相好福利啊一邊舒服的享受按摩.眼睛也沒閒著

眼前的落地窗還有機班飛機起降才要拿起相機紀錄就沒囉@@ 

哈哈哈錯過囉   不過我還是有近距離看見飛機起降喔

不過沒關係^^因為接下來眼前的奇景可不是很多人都機會看見的喔!!

那就是        飛機洗澡囉 !!!!

諾大的飛機洗起澡來可是一見大工程呢   洗飛機的工人的是大漢!!還要配合大型機具電動車

才能完成清洗飛機的使命啊!!一般旅客通常是在下了飛機後,不是立刻入境快活去,要不就是去信用卡中心提共的VIP服務,等待轉機

我想   也只有像我這種好奇寶寶,才會對於眼前的一切感到新奇吧,還用相機紀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