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 想看Sex and the City 2...電影的人  勿看此文

PS 想看Sex and the City 2...電影的人  勿看此文

PS 想看Sex and the City 2...電影的人  勿看此文

 

我都提醒囉   就不要留言罵我洩漏劇情喔

 

 

今天  下課後  很隨性的一個念頭

問同學   去看Sex and the City 2 好不好

下課兩點半 電影兩點四十分開演一定來的及

因為想起我的某朋友曾說: 電影還有十分鐘預告片

說做就做   這時遲那時快 我跟同學還有老師 一群狂人

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去按電梯  嚇壞櫃檯小姐  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一路狂奔到電影院  買票  爆米花 上廁所的上廁所   找位子的找位子

從容的坐下來時  電影還沒開演呢  我就說  來的及的嘛^^

 

Sex and the City 總是會丟出一些需要讓你思考的議題

或許有些人慾望城市只是低俗膚淺的劇情片

但就我而言  她就只是一個老朋友  無意識的加入我的生活

一個有故事的老友  不管有沒有內涵  就是陪你很長的時間了

無所謂好不好看   有的就是要你對號入座  細心品味

 

第二集在片頭序文部分 一開始就讓四位女主角 經歷1986與 2010的時空轉換

又一如往昔  一開場就來個小小震撼彈

Carrie的同性戀友人(我忘記名字了)要跟Charlotte的安東尼  結婚了

讓我意外的是   安東尼是屬於同性戀人中男性角色

安東尼說:給了Carrie的同性戀友人一個夢想中的婚禮

於是安東尼可以去偷吃 …. Carrie的同性戀友人的邏輯是

安東尼是個背離傳統的人   他容許他去偷吃 

不過只能在美國承認同性戀婚禮的45洲之外 ……..

 

接下來   四位女主角   正在經歷他們現階段生命中的小山頭

 

52歲的Samantha 每天跟利菁一樣  吞下44顆號稱可以留住青春尾巴的長春藥丸

工作狂Miranda 面齡工作職場上能力的認定危機

兩個孩子的Charlotte  再憧憬婚姻與孩子的美滿生活裡 還是忍不住因為小孩哭鬧而失控

Carrie  正面臨  老公成了沙發人,每天叫外賣,步入婚姻的思想墳墓

 

已拍片之名 大行享樂之實  遠征中東阿布達比

頭等艙  七星級的總統套房  私人房車  令人咋舌的專屬男僕 盡是奢華的視覺饗宴

Miranda活在當下的盡情享用當下的美好

Charlotte懷著拋下女兒的愧疚感一路手機簡訊不斷的心 竊喜卻不敢表達

Samantha 在更年期的夾縫中 勇猛的活出Samantha風格

Carrie思考著週休二日的婚姻是否真的可行 且不會變成放長假

 

一個中東香料市集的漫遊  一對分手戀人的奇妙重逢

都是已婚的艾登與Carrie  色令智昏之下的一吻Carrie羞愧到無地自容…..

讓她處在誠不誠實的坦白抉擇   最後  坦白的讓 Mr’Big也受了傷

三個月才能見一次面的男僕  讓她驚覺  這世上 什麼樣的婚姻都有

重點在於每一次相聚,都是珍惜彼此難得的愛情與緣份

 

黑面紗底下的女性  在傳統與現代裡  找到一個蒙面也可以很時尚的自由

 

封閉社會的中東大男人經不起自由開放社會的挑釁  

不就是露個肩   一個吻 就非得要畫下一個汙點 

瘋狂氣憤的反擊 不過是為了維護殘存的自卑

 

 

Eric 大熊是Carrie  他自己是Samantha  Nicole Charlotte  我是Miranda…..

他自己是Samantha    因為他熱情外向  我倒覺得也是Carrie

大熊是Carrie   為什麼  我不知道ㄝ?? 我覺得或許是Charlotte…

Nicole Charlotte    有一點  可是是沒有發言權 帶著黑面紗的Charlotte

不過Nicole已經開始是蒙面也可以很時尚的Charlotte

有一瞬間 覺得是結婚第二年的Carrie  ……   當媽媽真的很辛苦啊…..

至於我  本來以為是Carrie後來發現是Charlotte 說穿了 只是扮演SamanthaMira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