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花今天應觀眾要求要來做燻豬頭皮了

首先是用花椒粒跟八角先將豬頭煮過

當他在處理豬頭時我著實下一跳..因為有眼睛..  真是恐怖

我沒那麼嚇過勒  因為以前吃豬頭皮切好的

要不然就是一大片差不多手掌大也沒那呢恐怖

之後我就不再靠近那裡

水煮豬頭後就是拔豬毛一時之間沒有拔豬毛夾

鳳姐還問我沒有拔眉毛的

後來不知他們從哪找來兩隻真的是拔眉毛夾的夾子勒

小花先生一根一根的拔豬毛

終於拔毛完畢   

應該是要用鍋子的燻的但燻完鍋子大慨會黑很久

所以因為農場有專業烤肉架.就拿來替代一下

 

時間過了許久………….還沒好???

時間又過了許久…………..還是沒好????

時間又經過許久……   有味道了 ??????

好像不對ㄟ味道不對ㄝ?????    我望屋外瞧了一下..

不看還好   一看嚇呆了@@

   !!!!!!!!! 燒起來了   !!!!!!!!!火燒豬頭皮ㄝ   媽啊@@

怎麼回事啊???? 到底發生什麼事….小時後 有陰影   所以超害怕的

我很匆忙的去幫忙裝水……    還好啦   火沒有蔓延開來

只是整個豬頭燒的黑黑的   著實很好笑就是了

我一直狂笑不停還不時提醒nick不要笑太大聲結果我是一發不可收拾的狂笑

真是糟糕ㄝ   萬一小花看見  他會傷心ㄝ

畢竟他是很用心的要弄一些特別的家鄉味給我們解饞….

   一個烏七嘛黑的燒豬頭   丟掉也太可惜了

所以  小花先生就又花功夫 把火燒黑豬頭整理一下

搖身一變   變成肉燥……味道還不錯勒   蠻香的

他就變成nick的早餐  跟我們收工後的午餐了…..

真的很香     但很油讓我又想吃又害怕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