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在回收工廠買了一個鍵盤….要價四紐..滑鼠三紐  物超所值 買到時超開心

因為老闆把我買的三個袋子不算錢喔其中一個是法國名牌 哈哈哈

真是太爽了呵呵呵  回家馬上試..怎能不是勒買到壞的就賠錢了

所以一回家馬上開電腦試試我的二手鍵盤….

滑鼠OK  Good !!!  鍵盤OK  Very Good !!!!hoooooo….太開心了….

馬上登入MSN!!!開始聊天!!

悲劇發生了…..我的鍵盤上沒有ㄅㄆㄇ

搞什麼鬼啊……是厚@@這裡是紐西蘭怎麼會有注音在上面勒….…..

所以接下來的好多天因為基督城下冰雹我只好將鍵盤冷凍起來

今天終於有了個空來作手加工我的鍵盤這指不過是沒有注音符號嘛

弄上去不就得了但問題來了….要如何弄上去勒???

我沒有超細立可白刻上去也不對..所以我想說寫在紙上貼上去好了

第一次        弄在0.8公分的紙上寫好了..結果貼上去後發現紙太大

第二次        這次是上次的四分之一在加上黏上去的膠帶OK..

我小心翼翼的黏上去在一一確認是否黏好…..終於大公告成

所以我現在是用著紐西蘭買的鍵盤順利沒有停頓的打完這邊文章

只能說沒有缺鑑的打完一篇是我在紐西蘭第一次經驗….…..

宿友們從第一天就看到我荒謬的購買行為今天又看我在為了注音做手加工

我只能說..背包客為了省錢什麼活都會去嘗試..要在台灣..買個新的就好了

幹麻那麼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