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來了紐西蘭進入第三天了
前面的香港澳門之旅真的是度假
不過,好日子過完了…..
一到紐西蘭後一連串的震撼教育開始了…..
我真的發現….這裡的東西真的貴爆了
一罐可樂就要合台幣七十元,隨便一餐都要三百左右
這裡的麥當勞貴到我不想掏錢出來買….
煙 一包煙就要10.8.合台幣兩百六左右
一個台灣最便宜的漢堡都要快一百元,貴到我快吐血了…..
所以自己煮是最省的,今天的晚餐是海帶粥
結果那粥一煮煮了整整兩個鐘頭
所以期間就有外國室友來打招呼
我必須秀出我的破英文..略略的跟她交談
一個從奇里來的打工族…..聊了一個多鐘頭
我是敢講啦…. 不過用的都是最淺顯的破英文
真的是丟臉丟到國外了……
紐西蘭就如我知道的辛苦…..
下禮拜一就要去提布琪工作了
語言不是很通不知還會遇上什麼困難
不能上網是很麻煩的….有很多的資訊都需要從網路取得
光辦一個銀行戶頭就用掉我全部的腦漿….我哪還有耳朵聽英文語音系統
食物真的帶太少了…..我怕我回去的理由是因為錢用光了
這裡是最熱鬧的奧克蘭,街上的行人卻是三三兩兩
我們這一群人有點衰,居然一下飛機就遇上他們的復活節
連修四天假街上根本沒有商店開門
所以的商店都要依規定關門不營業,如果違反規定是要罰錢的!!!!
在這裡計程車超少因為大家普遍都有車
但是地方又很大到哪不開車真的很不方便
……我想我必須認真的工作賺錢
不過在這裡開車真的是不恐怖啦…..我希望我有機會會上路看看
我在澳門剛好看到當地教練場在教車
我發現他們的教練車很有趣
是兩個方現盤喔….因為他們是右駕,讓我有點混亂
到底誰是教練誰是學生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