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淡的吉他開場....沉默...
The tear  falling down....
No more tear .....
pls....ok ??
No more tear .....don't cry......
片中間....有了第一次的意外後
出現一個Noise....我不喜歡的樂器...
是代表心中的糾結吧.....聽了就讓我皺眉頭
什麼樂器呢....我猜是電吉他Noise的音色
然後兩個男主角 說"開"了
就立刻變成單音吉他....
那個年代
隱藏好那個欲言又止的真相是一件讓人傷心到想嘔吐的結果
需要假裝.......一個幸福的假象...於是各自過著"幸福"的平凡生活
那個洗衣聲跟兩個小孩的哭鬧要表達什麼?
那段牛仔秀接在激情之後,又是要表達什麼??
那些親吻與激情跟可愛的孩子...是假的嗎 ??
唯一可以確認的一絲絲真實,是一張言簡意深的明信片
唯一的真實是妻子的眼淚
傑克生活的不開心讓他想逃離.
艾尼斯世俗的責任教會他必須必須隱藏好心中的天堂
傑克倒是悠由於妻子的放縱
艾尼斯記取童年的那段陰影.....

你追尋著我不知道的東西卻要知道我的一切
我幾乎被你殺死
我想離開你...你卻抓牢著我
勇敢固執是我愛你的方式
能與你一起在那記憶中的斷背山蓋一間木屋經營一座牧場
請將我的骨灰灑在那裡吧.....那是我唯一的期望
------傑克

悲傷失望懦弱讓我像一個沒人要的糟老頭
你遺棄了我...一人獨自葬在家族墓園裡
甚至沒辦法幫你完成心願
活該我的懦弱...讓我只剩回憶
我只能在你老家的衣櫃裡...嗅著你僅存世上的味道
甚至不能哭出聲音
------艾尼斯



收信者亡故 !!!!!!!!39的Good friend

我親愛的女兒要出嫁了
又是單音吉他
幫你扣好釦子

傑克我發誓....................the end

The tear  falling down....
No more tear .....
pls....ok ??
No more tear .....don't cry......

you and me  .....  
we was friend are my mine.......

=========================================================

呼...........看完了
眼淚一直流呢......有共鳴嗎????
我又不是同性戀
可是.....................
她在嘲笑我的懦弱!!!活該!!!!!
我甚至沒有可以嗅的味道.....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